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聊城>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陆汽车俱乐部王蓓黎:人车合一车运营

2014-05-15 10:16: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综合报道

2014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于2014年5月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大会聚焦以“联接改变世界——下一个50亿”为主题的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囊括1个主会场及9个分会场,围绕当今热点话题——“移动互联”展开。本次大会覆盖智能汽车、游戏、可穿戴设备、营销、金融等多个主题。来自全球各个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领袖等精英人士从世界各地聚集到这里,学习、交流、分享,共同展望移动互联未来蓝图。

\

移动互联不仅为技术产业带来了变革性的改变,且其对于跨界的各商业领域也带来了不菲的价值与变革。

“移动价值”专题作为本次大会的分会场之一于2014年5月5日召开,本专题围绕移动跨界互联未来、线上线下指尖上的生活、为传统行业的跨界变革喝彩、车轮上的智能新时代等五大模块展开。腾讯集团副总裁马喆人、安吉星副总经理于洋、高德软件副总裁郄建军及嘀嘀打车、移动用车、大众点评等企业大佬作为嘉宾发表了主题演讲并分享了其所属行业在移动与传统、线上与线下的经验及对未来的展望。

智能汽车作为移动互联浪潮的热点之一,从始至终贯穿于“移动价值”专题之间。北京大陆汽车俱乐部作为行业的领航者,应主办方邀请,出席了本次大会,其CEO王蓓黎作为嘉宾与《汽车商业评论》出版人贾可、中国车联网联盟方竹秘书长、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庞春霖秘书长、蜻蜓FM赵捷忻副总裁共同参与了 “移动价值”专场的圆桌论坛:“汽车服务未来蓝图”。各位大佬围绕智能汽车、智能汽车的关键技术、智能汽车服务三大议题展开讨论。论坛中,大陆汽车俱乐部CEO王总就智能汽车服务议题介绍了移动互联对道路救援行业的改变,并与众位分享了CAA在移动互联时代下的人车合一车运营理念,王总认为:“车运营平台不仅是对车主服务的运营、产业链的整合,同时也是对品牌粉丝的经营。它是将互联网的弹性需求与车辆的刚性需求相融合的产物。其不仅能为用户提供落地的服务,还可以通过平台打造社群理念,将用户凝结成粉丝,通过车互动、车况、车务、车易、车消费、安全保障、口碑分享、品牌信息8大模块整合自驾游、拼车、车买卖、验车、保险、检查、保养、加油、停车、洗车、救援、车社区、品牌促销等25项服务,一对一的为每一个用户提供人车合一的服务平台,同时建立以位置、社群为基点的车互动机制,基于车与人的高粘性、话题性、社交性、消费性、安全性、不可测性、文化性等社区化特征,达到人车运营的属性。”

\

圆桌论坛:“汽车服务未来蓝图”

会后王总在接受采访时说:“北京大陆汽车俱乐部作为1995年成立的汽车后市场传统落地服务企业,至今已有近20年的历史,在如此飞速发展的时代下只有紧随时代脉搏,符合市场及时代的发展,应运而变,才能不被时代所淘汰。”我们期待作为老牌企业,大陆汽车能孕育出更多的“生命”,能为车主提供更多、更有价值及更高体验的服务。

\

大陆汽车俱乐部CEO王蓓黎

大陆汽车俱乐部(CAA)简介

北京大陆汽车俱乐部有限公司,CHINA AUTOMOBILE ASSOSIATION ,简称CAA。自1995年创办至今,已从单一的北京道路救援服务机构发展成为以道路救援为核心业务,汽车保险理赔、车务、物流、质保、会员服务、二手车增值服务等为一体的汽车后市场综合服务管理平台。CAA总部位于北京,2012年在上海设立分公司,在成都、广州设立了区域办事处,2013年在天津设立了进口车事务部。依托投资发起人澳洲保险集团强大的经济支持及先进的国际管理经验,CAA作为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汽车救援专业机构,十九年来,在中国大陆地区,为客户提供了几百万次完善的服务,如今已成为国内汽车救援服务与汽车俱乐部行业的领航者。

CAA以道路救援为核心业务,汽车救援网络覆盖全国1-5级城市,覆盖率达到95%以上。近年来,在巩固原有落地业务的同时,CAA与时俱进,陆续开发了一键通救援、自主车险购买、手机自助定损、微信服务平台、APP等,运用移动互联网技术,通过信息系统解决汽车行业内的问题,提高效率降低成本。CAA还与TSP企业积极合作,参与TSP平台落地服务建设,不断开发与升级各项服务系统,提高服务效率与品质,优化用户体验。

在可预见的未来,CAA将秉承用户至上的服务原则,根据市场的发展导向和客户实际需求,不断创新服务理念、拓展汽车服务垂直产业链,进一步加大对多化汽车产品服务管理平台的开发和完善。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并利用科学高效的平台功能轻松实现供应商和终端客户的数据挖掘,从而打造开放性的汽车后市场服务平台。

聊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