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聊城>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预售7.5-11.8万 国产全新晶锐今晚上市

2015-04-18 09:35: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帆

4月18日晚,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晶锐将于上海正式上市,根据此前报道来看,这款车的预计售价区间为7.5万-11.8万元。

国产全新斯柯达晶锐的造型基本沿用了海外新车的设计,其前脸融入了斯柯达最新的造型设计理念,中网为直瀑式格栅造型,整体线条刚硬有力,尾部带有层次感的设计与“C”字型尾灯与前脸造型相呼应。通过我们之前了解,新车车顶部分的涂装还将有与车身不同色设计的样式供消费者可选。

 

内饰部分,国产斯柯达全新晶锐配备了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台布局简洁明了,整个中央位置除去倒梯形的多媒体系统区域外,还运用了与整个内饰不同材质的分层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斯柯达全新晶锐将搭载1.4L和1.6L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聊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