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聊城>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搭载1.3T发动机 广汽传祺GS4今晚将上市

2015-04-18 09:38: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帆

广汽传祺全新紧凑型SUV车型GS4将于4月18日上市(预计今晚20:30分公布价格),先期上市的车型均搭载1.3T发动机,随后在2015年底还会补充1.5T的车款。

广汽传祺GS4曾于2015年北美车展首发,其前脸设计保留了家族特征,前进气格栅采用“凌云翼”造型,前大灯组设计非常时尚,并加入了LED光源。车尾部分,新车尾部造型较为圆润,黑色的车身D柱使新车展现出一种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上,广汽传祺GS4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2/1677mm(带行李架为1708mm),轴距为2650mm,定位紧凑型SUV。

内饰部分,广汽传祺GS4采用传统的T型布局,中控台按键布局多为多边形设计,让它看上去很精致。配置方面,根据不同车型,新车配备有8英寸触摸屏、T-BOX智能手机远程监控安防系统、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定速巡航、蓝牙、座椅加热、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上下坡辅助、胎压监测、带随动转向功能的前大灯等。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GS4车型均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37马力(101kW)/5500rpm,峰值扭矩达到202N·m/1500-4200rpm,传动部分会匹配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在发动机自动启动系统的帮助下,自动挡车型的综合油耗可以达到6.3L/100km。

聊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