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聊城>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换脸又换心 北斗斯柯达全新晶锐抢先拍

2015-04-21 09:09: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帆

随着小型车领域的新产品层出不穷,刨去传统合资品牌的不断进化升级之外,中国品牌也在保持自身原有性价比优势的基础上,不断地制造出更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如此一来,市场上一些常年都没有更新换代的产品自然就感受到了越来越大的销售压力,而2008年底上市至今的斯柯达晶锐就是其中之一。好在时间到了2015年,当大众集团逐步完成了旗下“大众”品牌的车型更替工作之后,终于把眼光放到了小弟“斯柯达”身上。在此之前,明锐已经完成了全新换代,昊锐也推出了更年轻的衍伸车型速派,那么现在,终于轮到晶锐了。

 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3993mm×1732mm×1487mm,轴距2470mm,如果和在售的晶锐相比,那就是高度降了13mm,宽度增加了90mm,但若和这代POLO相比,那新晶锐真是除了轴距相同之外,整车都足足大了一圈。

全新晶锐大灯带有自动开启/关闭和“伴我回家”功能,但无论高低配车型都没有采用透镜,也都只采用了卤素光源,此外,全新晶锐配备了弯道转向辅助照明功能,也就是说在没有开启雾灯的情况下向一侧打方向,相应一侧的雾灯会主动亮起以帮助减少照明盲区。

前脸的直瀑式格栅采用了斯柯达的家族式设计,和新明锐上的类似,普通版车型采用了镀铬饰条装点,

车身的线条沿用了斯柯达经典的平直设计,这样的车顶线条有助于降低风阻悉数和提供车内的头部空间。车身腰线上也可以看到折面的处理,效果相当犀利。上扬的后窗下沿和C柱相结合,使车侧后方的视觉效果看起来很厚实。

来到车尾,新晶锐的尾部轮廓立体感很足,不仅大灯的造型线条分明,牌照框两侧同样沿用了类似明锐上的45°折线点缀,再辅以保险杠下方丰富的线条分割,层次感很强。

四边形的立体尾灯造型也比上代车型多了一份犀利,内部采用了家族式的C型设计,外圈则做了熏黑处理,这样的组合旨在打造出年轻时尚的设计感。

四边形的立体尾灯造型也比上代车型多了一份犀利,内部采用了家族式的C型设计,外圈则做了熏黑处理,这样的组合旨在打造出年轻时尚的设计感。很容易给驾驶者带来良好的第一印象。

后备箱空间十分规整,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容积可以有290L扩展至950L,日常家用妥妥的!

而动力系统上,新晶锐采用的是代号为EA211的新发动机,采用了全铝铸造缸体、全铝发动机支撑臂、全铝油底壳和免维护正时皮带,参数方面,1.4L发动机最大功率90马力(66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132牛•米/3800rp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81千瓦)/5800rpm,最大扭矩155牛•米/3800rpm。

新晶锐在外观的设计风格上融入了斯柯达品牌最新的水晶切割设计理念,还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外观、内饰配色方案和各种舒适性及安全性配置,应该说是同级别车型中拥有最丰富搭配的车型了,这些都是吸引年轻消费者的有力武器。、

而我们在实地拍摄过程中,聊城北斗4S店的工作人员向我们透露,全新晶锐的销售已经启动,交1000的定金赢取3000元的礼包。新车刚上市便有如此大动作,加上靓丽的外观,全新晶锐在水城汽车市场的表现值得期待!

聊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