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聊城>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上海车展:凯路威改豪华商旅车亮相

2015-04-23 09:38: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帆

在2015上海车展上,由长久集团打造的豪华商务旅行车面对公众亮相。这是长久集团和大众合作的首款车型,基于大众凯路威2.0TSI四驱版进行改装,着重对内部成员空间进行了舒适性和功能性方面的提升。

凯路威原本的2.0TSI 204马力发动机保持不变,4MOTION四驱系统也予以保留,车内配备了真皮内饰、真皮座椅、组合钟表、LED灯光系统等,高配版本还可以选装带电动升降的液晶电视、BOSE高保真音响系统、电动窗帘、游艇柚木地板等。车辆朴素的外观予以保留,只有中高配车型选装的电动收放脚踏板略微显出与原车型的不同。

针对不同配置情况,车辆预售价在64.8万-90.8万元之间。据悉长久集团已经获得大众授权改装厂资质,并获得中国质量认证,因此车身及原厂部件能享受由大众中国提供的3年10万公里保修,改装部分则由长久集团提供2年售后保障,对于追求舒适性的商务旅行车顾客来说,又多了一个选项。

聊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