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聊城>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快2016年亮相 奔驰将量产GLC Coupe

2015-04-25 09:0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帆

奔驰在刚刚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发布了GLC Coupe概念车,日前,国外媒体报道,这款车即将实现量产。

据国外媒体报道,梅赛德斯的研发部门的高管确认奔驰将会量产GLC Coupe概念车。GLC Coupe是基于奔驰全新中型SUV GLC打造的SUV Coupe车型,其未来将以宝马X4为主要竞争对手。奔驰GLC将会在年内亮相,预计GLC Coupe最快将可能在2016年亮相。

外观方面,GLC Coupe概念车的前脸采用了奔驰全新的前脸设计理念,犀利硬朗的车身线条配合类似于Coupe跑车造型的尾部设计,让整车看起来非常的动感。量产版车型极有可能会大量延用概念车的设计。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确定的信息,预计GLC Coupe将搭载2.0T或3.0T发动机。梅赛德斯-AMG还将基于这款车打造一款AMG GLC 63 Coupe车型,预计这款车将搭载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476马力。(信息来源:The Detroit Bureau)

聊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