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聊城>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增全新低配车 凯迪拉克新款ATS-L曝光

2015-03-22 09:29: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帆

日前,我们获得了国产凯迪拉克新款ATS-L的工信部信息,新车将增加一款配备低功率发动机的全新入门级车型。

新款车型相比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更换了新的盾牌形状的品牌LOGO,另外,车尾的“上海通用”字样由右上角挪到了右下角,而用来标明发动机的数字+字母标识则挪到了右上角,字体也更大,辨识度提升。

从申报图中我们看到新增了一款车尾标为25S的车型,信息中显示新车所搭载的是排量为2.0L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4马力(128kw),我们猜测该发动机很可能是一款低功率2.0T发动机。图片中的这款入门级车型采用了单边单出的排气管布局。这款车的加入将使得凯迪拉克ATS-L的入门门槛降低,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聊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