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聊城>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身更长更轻 捷豹全新一代XF官图发布

2015-03-25 10:12: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帆

日前,捷豹发布了全新一代XF的官图,这款车将会在4月1号的纽约车展上实车首发。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XF相比现款车型长度缩短了7mm,车身高度降低了3mm,而新车的轴距则增加了51mm达到了2960mm。新一代XF的车身应用了更多轻量化技术和材料,其车身重量相比现款车型减轻了190kg,而扭转刚性则提升了28%。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捷豹最新的外观设计理念。新车的车头轮廓饱满,配合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线条和带有大尺寸进气口的前保险杠,让新车的前脸看起来非常霸气。新一代XF的车尾则借鉴了Project 7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让车尾显得更具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布局非常简洁,中控台配有12.3英寸液晶屏幕,三辐式的方向盘与捷豹XE的设计相同。新车还配备了功率825瓦的Meridian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新一代XF先期将搭载一款3.0L 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80马力,最大扭矩4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自动变速箱。随后XF还将增加更多的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另外,新车还将提供多款柴油发动机。

聊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