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聊城>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造型更加运动 起亚新一代K5实车图曝光

2015-03-28 09:22: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帆

此前,我们曝光了起亚新一代K5(海外称Optima)的官方图片。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一代K5的实车图,新车将于4月1日开幕的纽约车展正式发布。

『上图为新一代K5实车图;下图为新一代K5官图』

从实车图来看,本次曝光的车型前脸与新一代K5官图有着一定差别,其中,本次曝光车型的前保险杠造型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设计,前保险杠两侧的通风口融入了导流槽的设计,同时,新车增加了由三颗发光体组成的疑似LED前雾灯,并配备了前大灯清洗功能。由于新车前脸造型与官图车型的差异,所以不排除该车将是新一代K5的不同版本车型。

车身方面,新车侧面局部设计继承了部分现款K5的造型素,其中新车保留了从A柱延续至C柱的侧面车窗边框镀铬饰条以及前翼子板处的仿通风口装饰,同时,尾灯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更加修长,LED的尾灯光源在夜间也有着较为不错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新一代K5在海外市场将搭载1.6T、2.4L和2.0T三款汽油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搭载1.7L CRDI发动机的柴油版以及混合动力版。有关新一代K5具体的动力数据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我们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JFclub.kr)

聊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