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聊城>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聊城乾宝行BMW7系品牌合作东昌御府推广

2015-03-31 20:36: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帆

尊享旗舰,驾驭未来。型格天造,是BMW 7系的完美设计的最好代言;

出则享受生活,入则温馨静谧,明清建筑,方正大宅,墅府生活,是对东昌御府最好诠释。聊城乾宝行携手东昌御府为您打造一个至高尊崇的世界,3月28日,聊城乾宝行BMW7系与东昌御府的唯美邂逅,就在这一天华丽呈现。

我是尽情驰骋的宝马汽车,你是明清古城肌理的建筑,每一辆BMW汽车都代表了激情与创新,高端与品位;每一座四合院建筑都传达着静谧与舒适,两者相得益彰,是最美的遇见。

在舒适雅静的中厅,楼盘,豪车,冷餐,带给你最舒适奢华的体验。

当天一同展示的还有翡翠赌石活动,让您切身体验一把赌石的刺激。

聊城乾宝行携手东昌御府,展示繁华中的静谧,领驭前行中的方向,品味奢华生活,彰显脱俗品质。

聊城乾宝行宝马4s店

地址:聊城市开发区东昌路东首北行600米路西

电话:0635-8876666

聊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