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聊城>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聊城泰鸿达4月4日欢乐购车季开始拉!

2015-03-31 20:44: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帆

活动时间:2015年4月4日

活动地点:聊城泰鸿达展厅

活动内容:我们在本周六(4日)上午10点至12点将举办长安汽车“你的长安,你的时代”4月踏青购车季,届时不仅有专业的销售精英为您对产品进行深度讲解,让您全面了解我们产品的特点,还准备了一场大型歌舞表演让您在舒适的环境中了解自己心仪的车型而且我们会有多款低价车型等您来,保证让您感觉来的物有所值,届时冷餐饮品不间断供应,欢迎大家的光临。

同时您也可在线上 天 猫 参加我们的集团活动,以下活动不可重复参加。

活动一:《上海 车展抽奖》

自4月1日至20日,在 天 猫 长 安 旗 舰 店 拍下0.1试驾宝贝并在线下聊城泰鸿达长安展厅参与试驾的客户,均可参与抽奖一次。

特等奖:专业观众日门票 10张

幸运奖:公众参观日门票 100张

活动二:《 天 猫 新 风 尚》

自4月8日至15日,在 天 猫 长 安 旗 舰 店 订购新车客户均可获得环保礼包一份(限量前200名)

活动三:《上海 车展专题》

自4月20日至29日,活动二之延续,在 天 猫 长 安 旗 舰 店 订购新车客户可获得环保礼包一份(限量前300名)

活动四:《出彩 中国人》

自4月21日至5月10日,在 天 猫 长 安 旗 舰店拍下0.1元试驾宝贝并在线下聊城泰鸿达长安展厅参与试驾的客户,均可参与抽奖一次。

特等奖:《出彩 中国人》决赛现场名额 10个

幸运奖: 安全锤 2000把

活动五:《年轻人购车季》

自5月1日至5月30日,在 天 猫 长 安 旗 舰 店订购新车客户均可获得环保礼包一份(限量前800名)

活动六:《品质生活季》

自5月11日至18日,在 天 猫 长 安 旗 舰 店 拍下0.1元试驾宝贝并至线下参与试驾的客户均可参与抽奖1次

特等奖:睿骋品质生活季体验名额 2个

幸运奖:茶具 15套

活动七:《 天 猫 年 中 大 促》

自6月8日至26日,在 天 猫 长 安 旗 舰 店订购新车的客户可获得洗车水枪套装一份。(限量1000名)

聊城泰鸿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1: 0635-5152222

销售热线1:聊城市经济开发区滦河路与泰山路交汇处永润汽车园

销售热线2:0635-6972222

销售地址2:聊城市光岳北路江北汽车城院内

聊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