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聊城>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或今年年中发布 福特新一代Galaxy谍照

2015-04-01 10:06: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帆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新一代Galaxy的低伪装路试谍照,新车极有可能在今年年中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福特家族式设计,前脸造型与新一代S-MAX有些相似,前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式设计,配合长条形的前大灯组,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

车身方面,新车采用了传统的MPV风格设计,定位将高于福特S-MAX。车尾部分,全新的尾灯组造型同样采用福特家族式设计风格,内部灯腔疑似融入LED光源。

根据之前报道,新一代Galaxy将基于福特CD4平台进行打造,内部将采用7座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EcoBoost系列发动机,包括1.6T和2.0T两种排量。传动方面,新车或将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信息来源:Worldcarfans)

聊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