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聊城>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尽情每刻创新BMW2系团购秒杀会完美收官

2015-04-21 09:18: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帆

4月19日,创新BMW2系团购秒杀会在聊城乾宝行宝马4s店展厅火热展开。延续车展的热度,团购秒杀会豪礼重重,将车展钜惠进行到底!

创新BMW2系团购秒杀会随着动感的开场舞,精彩活力呈现。

不同于以往的团购会,此次活动设置了多个互动环节:三轮微信派发红包,动感的拉丁舞表演,别具一格的BMW精品拍卖会,层层推进,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微信派发环节

新鲜潮流的微信抢红包环节,现场所有客户进店扫码进群均可参与。红包不论抢到的多与少,关键在于大家参与分享的乐趣。三轮派发红包环节每一轮还选出了一位手气最佳嘉宾,获得聊城乾宝行送出的千代金券一张。

BMW精品拍卖会环节

BMW精品拍卖会环节,精心挑选的五件BMW精品,低至一折的诱人价格,怎能不让人心动呢!

创新BMW2系运动旅行车就是这样一款与朋友分享的车;团购秒杀会就是为了弥补您在车展上留下的遗憾;聊城乾宝行就是这样不断努力带给客户更多驾驶乐趣与优质服务。

聊城乾宝行宝马4s店

地址:聊城市开发区东昌路东首北行600米路西

电话:0635-8876666

聊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